财新传媒

中国商飞在香港签署20架C919客机订单协议

2011年12月09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飞机租赁由此成为C919客机的第10家启动用户,C919客机的启动订单总数也达到215架

  据新华社12月8日消息,国产大型客机C919研制公司中国商飞公司,8日晚在香港与中国飞机租赁有限公司签署20架C919大型客机订购协议。中国飞机租赁由此成为C919客机的第10家启动用户,C919客机的启动订单总数也达到215架。

  中国商飞公司总会计师田民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说,C919客机启动订单总数达到215架,表明市场和客户对C919客机的信心,中国商飞公司将珍惜这一信任,为客户提供安全、经济、舒适、环保的飞机。中国飞机租赁董事会主席陈爽表示,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公司成为香港第一家签署购买C919客机的飞机租赁公司,未来公司愿意为C919客机进一步走向海外市场提供更多支持,缩短海外市场了解C919客机的时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