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联通承诺携手产业链各方推动移动互联发展

2011年12月09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联通8日在京正式发布“WO+开放体系”战略,董事长常小兵表示,将在移动互联网业务方面采取开放合作政策,携手产业链各方同推动移动互联网发展

  据新华社12月8日消息,中国联通8日在京正式发布“WO+开放体系”战略,董事长常小兵表示,中国联通将在移动互联网业务方面采取开放合作政策,携手产业链各方同推动移动互联网发展。

  这是记者从8日举行的中国联通2011移动互联应用产业峰会上获悉的。常小兵介绍,“WO+开放体系”是中国联通为产业合作打造的“平台的平台”。将依托联通的业务平台,把互联网优质的应用服务资源,精准、方便、快捷的展现给用户,并实现海量应用资源无缝对接,供用户搜索下载。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