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4个台湾品牌获认“中国驰名商标”

2011年12月12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上月底公布新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名录,“美利达”、“克丽缇娜”2个品牌入列

  据新华社12月12日消息,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上月底公布新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名录,“美利达”、“克丽缇娜”2个品牌入列,至此已有14个台湾品牌获得这一殊荣。台湾业界12日表示,这对于台商发展壮大十分重要,将使他们进一步深耕大陆市场,并进而走向世界,打造全球性品牌。

  台湾行业领导品牌企业联盟当日在台北举行“争创中国驰名商标成果记者会”,联盟召集人、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张平沼介绍说,台商在大陆的商标申请案累计已达15万件,其中注册商标数近10万件。继金门高粱酒、旺旺、自然美、名典、宏碁ACER、BenQ、哥弟GIRDEAR、统一、捷安特、正新、慈济、宝岛眼镜之后,此次又有2个台湾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