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法院推迟处理AT&T收购T-Mobile反垄断诉讼

2011年12月13日 14:52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法庭要求,美国电话电报公司需在明年1月12日之前向法庭提交报告,阐述其是否仍按原计划收购T-Mobile或者寻求一项不同的交易

  据新华社12月12日消息,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12日同意推迟处理美国司法部提出的针对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收购德国电信公司在美业务T-Mobile的反垄断诉讼,意味着这一价值390亿美元的交易可能接近流产。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法官塞加尔·于韦勒当天批准了诉讼双方美国司法部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请求,决定推迟处理这一反垄断诉讼,该诉讼原定于2012年2月13日进入法庭审判程序。根据法庭要求,美国电话电报公司需在明年1月12日之前向法庭提交报告,阐述其是否仍按原计划收购T-Mobile或者寻求一项不同的交易。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