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民航局与浙江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1年12月14日 12: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将共同推进浙江省开展低空空域开放试点,将浙江省作为通用航空机场布局规划试点省

  据新华社12月13日消息,中国民航局与浙江省人民政府13日在此间签署《关于加快推进浙江民航发展的会谈纪要》,双方将共同推进浙江省开展低空空域开放试点,将浙江省作为通用航空机场布局规划试点省。

  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在此间的签字仪式上介绍,根据纪要文本,双方将在以下几方面加强合作:一是双方将加快建设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为龙头,宁波、温州机场为骨干等的浙江民用机场体系;二是共同加快浙江省通用航空发展,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统筹规划通用航空机场的建设布局,支持国有资本、民营资本投资设立通用航空企业;三是浙江省推进以机场为节点的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统筹协调相关交通方式对接机场,加大资金投入和项目建设力度,加快形成以机场为枢纽的综合交通枢纽。四是共同探索机场管理体制深化改革新模式。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