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增资中国物流合资项目

2011年12月14日 15:15 来源于 财新网
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将对其占80%股份的合资公司嘉民中国物流基金再注入2.5亿美元

  据新华社12月13日消息,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13日宣布,将对其占80%股份的合资公司嘉民中国物流基金再注入2.5亿美元,使其更好地参与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

  嘉民中国物流基金是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与澳大利亚工业地产开发和管理企业嘉民集团于2009年按4比1的合资比例组建而成,旨在在中国一线城市拥有和开发高品质物流资产。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决定增资后,该合资公司的总股本将达到5亿美元。

  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负责房地产投资的副总裁格雷姆•伊迪表示,这一决定反映了中国市场对现代化、高效物流设施的强劲需求所带来的巨大商机。他强调,从长远来看,增加股本投资可确保嘉民中国物流基金在参与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过程中继续有良好表现。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