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证交会就花旗集团欺诈和解案被否提起上诉

2011年12月16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花旗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证交会的欺诈指控,但同意支付2.85亿美元了结此项指控

  据新华社12月15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5日发表声明说,其已就纽约地区联邦法官上月否决该机构与花旗集团达成的2.85亿美元了结欺诈指控一事向美国第二巡回上诉法院提起上诉。

  美国证交会执法部主任罗伯特·库萨米当天在声明中说,该机构认为纽约地区法院要求花旗承认欺诈事实或进行审判是“错误的”,因为证交会已向法院阐述了和解结论的合理性。同时,这一前所未有的新标准也是与几十年来法院支持类似和解案的决定相违背。实际上,由于和解方案提供了补偿,不管涉事方是否承认或拒绝指控,法院以往都按惯例给予批准。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