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挂牌项目金额回升

2011年12月19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地产业和电力工业分居各行业挂牌和成交金额首位

  据新华社12月18日消息,记者从北京产权交易所集团获悉,作为目前全国最大的产权交易市场,上周(12月9日-15日),在以北交所为依托的北京产权市场上,企业国有产权项目以22.11亿元的总挂牌金额凸显回升趋势。其中,房地产业和电力工业分居各行业挂牌和成交金额首位。

  企业国有产权新增挂牌项目金额在连续两周有所回落之后,上周再度回升,全周新挂牌项目28宗,挂牌金额22.11亿元,房地产业、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专业技术服务业居挂牌金额前三位。其中,“国航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及2059043217.39元债权”项目上周在北交所正式挂牌,挂牌金额为21.10亿元,该项目位于北京东三环燕莎商圈核心区,地理位置优越,引起市场重点关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