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平安拟发行不超过260亿元可转债

2011年12月21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平安拟发行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60亿元

  据新华社12月21日消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日晚间宣布,其董事会已审议通过资本规划的相关议案,拟发行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60亿元。

  中国平安称,此项议案还需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及包括中国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在内的相关监管机关的批准。

  根据中国平安就此发布的公告,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期限为发行之日起六年,可转债票面利率不超过3%,所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以支持各项业务发展。相关议案将提交2012年2月8日召开的中国平安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