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庞大集团1.75亿元卖22处房产

2011年12月23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庞大集团23日表示拟以1.75亿元出售22处房产,并回租继续使用

  据新华社12月23日消息,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刚刚因萨博收购失利而计提4500万欧元巨额坏账准备的庞大集团,23日表示拟以1.75亿元向关联方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售22处房产,并回租继续使用。

  公告显示,公司已经与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物业转让协议》,约定公司及公司的下属公司拟将瑕疵物业以1.75亿元转让给冀东物贸,同时还签署了《房屋租赁合同》,约定公司及公司下属公司在将瑕疵物业转让给冀东物贸后继续租赁使用,租赁期限三年,租金为第一年1007.62万元,以后每年递增10%。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