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合肥:今年继续执行楼市“限购令”

2012年01月02日 21:2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新华社1月2日消息,记者从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2012年合肥市将继续执行楼市“限购令”。

  据介绍,合肥市于2011年2月20日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合政办(2011)6号)。这一政策的有效期至2011年12月31日。

  2011年以来,合肥市实施的限购政策,对该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效果显著,住房价格增幅明显回落。按照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房价格指数,合肥市环比指数和同比指数分别为99.8和101.4,环比指数和同比指数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分别位居34位和51位。同时,合肥市住房价格增幅远低于GDP增幅和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已完成年初承诺的2011年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汪苏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