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内最大的线下支付公司进驻国美

2012年01月19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内最大的线下支付公司拉卡拉在国内最大的家电连锁零售企业国美电器的装机工作已全面结束

  据新华社1月19日消息,日前,国内最大的线下支付公司拉卡拉在国内最大的家电连锁零售企业国美电器的装机工作已全面结束,至此,拉卡拉与国美电器合作共建设完成了千余个拉卡拉便利支付点,为国美电器消费者提供了还款、付款、缴费、充值、汇款等多种金融服务和便利支付服务。

  据悉,2009年拉卡拉与国美就已达成合作,便利支付点的装机工作从2009年12月开始启动,随着项目推进共分成了三期进行,现在全国近200个城市千余家国美卖场都已安装了拉卡拉便利支付终端。消费者只要持任意一张银联卡就可以在卖场办理信用卡还款、水电燃气缴费、手机充值、网络购物付款、转账汇款、机票电影票订购、网上账户充值等多种业务,随着拉卡拉的业务内容不断丰富,未来用户还将能办理更多的便利支付业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