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微软告别hotmail 发布Outlook.com求突围

记者 王姗姗
2012年08月01日 14:40
新产品推出仅6小时,注册用户数就已经突破100万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美国时间本周二(7月31日),微软公司宣布已经为用户服务十六年的网页邮箱产品Hotmail.com更名为Outlook.com。微软表示,用户可以继续在Outlook.com使用@hotmail.com后缀的邮箱,也可以注册新的@outlook.com的邮箱地址。Outlook.com今晨在其Twitter官方账号发布统计数据称,新产品推出仅6小时,注册用户数就已经突破100万。

  丢弃耕耘多年的邮箱品牌,微软此举令外界颇感惊讶。微软方面则强调,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更名”事件,而是标志着公司对于邮箱战略的全面升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