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更多金融产品将转向电商销售网络

2013年06月21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当网上秒杀基金变成可能,支付宝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雏形渐显,在基金销售步履维艰之际,这一平台对于众多基金公司的诱惑不言而喻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唐曜华 当网上秒杀基金变成可能,支付宝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雏形渐显,在基金销售步履维艰之际,这一平台对于众多基金公司的诱惑不言而喻。

  据了解,支付宝联合天弘基金推出余额宝后,不少基金公司也有意寻找余额宝的接口合作,支付宝对此亦持开放态度。目前支付宝平台已聚集基金、保险等各类金融产品,未来在淘宝网随心所欲购买金融产品的一天也许并不遥远。

  谋得更多合作

  余额宝并非支付宝与基金公司的首次合作,目前与支付宝合作的基金公司已达29家左右。而此次支付宝联合天弘基金推出余额宝的特别之处在于,基金公司将直销系统内置到支付宝网站,因此在用户将资金转入余额宝的过程中,支付宝和基金公司通过系统的对接,将一站式为用户完成基金开户、基金购买等流程。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