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王亚伟三度买入乐凯胶片 二季度再加仓50万股

2013年08月16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乐凯胶片8月15日晚间披露的半年报显示,201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4.49亿元,同比下降7.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35.29万元,同比增长106.58%。

  与净利润增长相比,王亚伟的再次加仓或许更加吸引市场的注意。半年报显示,二季度王亚伟再次加仓乐凯胶片50万股至350万股。王亚伟2012年四季度刚刚成立私募之时,就已经建仓乐凯胶片150万股,随后到了2013年一季度加仓至300万股,如今王亚伟执掌的昀沣已经持有350万股乐凯胶片。

  王亚伟持续增持也吸引了“老战友”的注意。二季度,由孙建冬执掌的鸿道3期以128.63万股的持股数,首次成为乐凯胶片的第七大股东。孙建冬是前华夏基金经理、现北京鸿道投资的总经理,是王亚伟的老同事。

  两人之前最精彩的配合莫过于对易华录的投资。当时还在公募基金的王亚伟和已是鸿道私募总经理的孙建冬在2011年二季度同时进驻易华录,随后,易华录的股价从当时的20多元一路上涨至当年8月份最高的45元。

  对于孙建冬来说,乐凯胶片或许陌生,但是对于王亚伟来说,乐凯胶片早已是“老熟人”。王亚伟当时执掌的华夏大盘就以754.42万股,首度出现在乐凯胶片前十大流通股东中。转年乐凯胶片半年时间涨幅接近150%,于是王亚伟轻松获利了结。

  仅仅半年之后,2007年四季度王亚伟执掌的华夏大盘再度买入乐凯胶片,如今已经身为私募明星的王亚伟已经是三度买入乐凯胶片了。有了老同事的“相助”之后,乐凯或许将引发市场的又一轮关注。

  乐凯胶片8月15日收于8.15元,上涨3.78%。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