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好想你: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09月18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好想你(002582)9月18日公告, 好想你2013年5月21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12,000万元部分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决议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在该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近日,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签订了《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总协议》及《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揭示书》,现将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