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金宇车城前三季度净利预亏约2000万

2013年09月27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9月27日晚间,金宇车城(000803)发布2013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0万元至-2300万元,上年同期为-923万元。其中2013年7-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5万元至-935万元。

  公司称,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加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因政府收储公司丝绸生产用土地,公司四月份开始进入搬迁准备期,美亚丝绸前期部分合同不能完全履行,后期合同渐次减少;房产新项目“盛世天城”尚未达到交房条件,收入暂时无法确认。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