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信支付将向第三方APP开放

记者 田淑娟 朱以师
2013年11月18日 17:58
微信支付分为扫码支付、App内支付和公众号支付三种。微信正逐步把这一功能开放给第三方,易迅、当当、优酷、蘑菇街、友宝、大众点评等企业已经接入尝试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 朱以师)今日(11月18日),腾讯微信在广州举行首次“微信·公众”合作伙伴沟通会。目前,微信已有2.719亿合并月活跃账户。随着移动应用接入开放,公众平台推出及九大接口能力,微信支付面世,微信的开放体系初步成形。

  11月10日下午,腾讯CEO马化腾在腾讯WE大会上发表题为《通向互联网未来的七个路标》演讲,提出了移动互联网“连接一切”的概念,微信作为移动互联网现阶段唯一的“船票”,逐步成为连接人与服务的平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