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国恒易主 江苏“船王”揽民营铁路股

2014年01月17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ST国恒1月15日惊人的大宗交易揭开了谜底。公告显示,一家名为“泰兴市力元投资有限公司”的企业接盘了法院强制卖出的股份,从而接替深圳国恒成为了*ST国恒新任实际控制人。值得注意的是,力元投资背后的资本源自于江苏扬子江船业,大股东任元林是这家江苏最大的私营造船集团的“掌舵人”。*ST国恒股票将于1月17日开市起复牌。

  力元投资入主国恒

  *ST国恒控制权易主是一个众人皆知的秘密。1月15日的大宗交易数据显示,*ST国恒以1.72元的价格成交了18047万股,占该股总股本的12.11%,成交总额高达31040.87万元。18047万股,几乎是*ST国恒大股东深圳国恒的全部持股,市场人士猜测这笔交易意味着其交出了上市公司的主导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