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苏宁云商:公司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进展说明

2014年01月29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苏宁云商(002024)1月29日公告, 2013年10月,苏宁云商分别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合作协议》、《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商业合同》,公司于协议签署后向工信部递交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申请材料。2014年1月29日,公司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同意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的批复》(工信部电管函[2014]41号),主要内容如下:

   1、同意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4个直辖市以及无锡、南京、苏州等51个城市范围内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

   2、同意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合作,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4个直辖市以及广州、深圳、佛山等15个城市范围内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

   3、试点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

   至此,公司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签署的《转售业务合作协议》生效,将正式开展移动通信业务。

   目前公司已组建专业运营团队负责移动转售相关业务,但市场仍有待培育,产品及团队建设也需不断加强,该事项的发生预计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不构成重大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