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泰化学: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暨进展

2014年04月24日 21: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泰化学(002092)4月24日公告, 中泰化学于2014年3月28日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3月28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4年4月4日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

   由于本次交易涉及的资产、业务核查工作量较大,目前尽职调查工作仍未完成,同时公司尚需与交易对方就相关问题进行持续、充分的沟通,交易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因此,公司无法按原预计时间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不能在2014年4月30日复牌。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预计于2014年6月3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恢复交易。如公司未能在2014年6月30日前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自发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终止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