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太阳纸业:对控股子公司进行增资

2014年07月30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太阳纸业(002078)7月30日公告, 2013年11月18日,太阳纸业召开太阳纸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与山东宏河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山东太阳宏河纸业有限公司的议案》,2014年1月28日,山东太阳宏河纸业有限公司获得山东省邹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太阳宏河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太阳纸业出资2,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0%;山东宏河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出资6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为了更好的促进太阳宏河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经双方友好协商,太阳纸业和宏河集团同意对太阳宏河进行增资,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双方同意将太阳宏河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00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6000.00万元。其中太阳纸业出资额由人民币240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54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宏河集团放弃同比例增资的权利,出资额仍为人民币600.00万元,占变更后注册资本的10%。

   2014年7月30日,太阳宏河获得了山东省邹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