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时代出版上半年净利2亿 同比增长一成

2014年08月14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程鹏 今年上半年,时代出版(600551)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5.34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09亿元,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8.06%和10.71%。收入的增长主要来自印刷物资及文化商品贸易板块,增长幅度为64.54%。

  报告期内,时代出版积极推动新媒体业务从动漫和电子书向泛阅读、互动阅读、社交平台等领域扩展。目前,公司新媒体业务覆盖数字技术研发、手机出版、在线教育、电子课本与电子书包、互动阅读、社交平台建设等业务板块。

  今年上半年,时代出版共收到各类理财项目收益和参股公司派发的2013年度红利合计3000多万元。公司参股的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IPO预披露,另有参股的安徽省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登陆新三板市场,未来增值空间可期。(程鹏)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