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卫星石化: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14年08月18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卫星石化(002648)8月18日公告, (一) 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4日

   (二) 会议召开地点: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兴市工业园区步焦路)。

   (三) 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8日

   (四)审议事项:《关于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