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亚威股份:独立董事辞职

2014年08月19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亚威股份(002559)8月19日公告, 亚威股份董事会于2014年8月18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王永顺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永顺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其后续也不会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王永顺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成员不足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相关规定,王永顺先生的辞职申请将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王永顺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