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亚太科技: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公司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2014年08月27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亚太科技(002540)8月27日公告, 亚太科技于2014年8月27日收到公司控制股东、实际控制人之周福海和实际控制人之周吉父女共同控制的公司股东新疆吉伊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原名称:无锡市吉伊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2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准予变更,以下简称“吉伊投资”)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于丽芬(周福海之妻)的通知,吉伊投资和于丽芬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减持原因:吉伊投资和于丽芬自身资金需求;同时有利于优化公司股东结构,增加公司股票的流动性。

   减持期间:自2014年9月1日起的未来六个月内。

   拟减持比例:吉伊投资预计所减持股份合计可能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直至5.625%;于丽芬预计所减持股份合计可能达到公司总股本的4.55625%(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应做相应处理)。

   减持方式:拟以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交易等方式减持。

   吉伊投资和于丽芬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后,公司的控股股东不发生变化;如于丽芬所持股份全部减持,则实际控制人周福海家庭由周福海、于丽芬、周吉三人变成周福海、周吉两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