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江粉磁材收购江磁线缆45%股权 纳入全资子公司

2014年09月08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江粉磁材(002600)9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236.94万元收购江门市得众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鹤山市江磁线缆有限公司(简称“江磁线缆”)45%股权。本次收购股权完成后,公司持有江磁线缆100%股权,江磁线缆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通过本次收购,江磁线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将全面导入能与江磁线缆形成协同效应的电机用电磁线业务,发展与电磁线相关的金属制品贸易和商品进出口业务。

  江磁线缆因生产经营需要,拟增加经营范围。增加后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电磁线、裸圆铜线、塑料电线及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商品贸易;从事铜、锌、镍以及家电、电子产品、电池、五金制品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