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核科技发起设立财产保险公司

2014年09月08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核科技(000777)9月8日晚间公告,为了优化公司经营结构,进一步扩宽公司多元化投资经营业务范围,公司在继续发展现有的主营业务前提下,与其他有意向投资财产保险业的企业共同发起设立财产保险公司。公司初步意向使用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占拟参与发起设立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的10%。

  公司经营层将积极参与开展财产保险公司筹建申请和发起设立的前期工作。拟发起设立的保险公司,是以科技财险业务为主导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以研发适合科技企业发展的保险产品为经营特点,在保监会规定的范围内经营各类财产保险业务及相关业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