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太阳电缆:公司实施“退城入园”的进展

2014年09月19日 21: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太阳电缆(002300)9月19日公告, 2013年9月24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退城入园”暨部分土地收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实施“退城入园”,将公司位于南平市工业路102号塔下村老厂区的工业用地和位于塔下村果树场新厂区的部份工业用地,合计面积约为226.628亩(实际面积以土地使用权证及测绘后的数字为准),由南平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依法依规进行收储,2014年4月2日公司就符合收储条件的两个地块与南平市土地收储中心签订了收储补偿协议。 2014年9月19日,公司(乙方)与南平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甲方)就位于南平市工业路102号水东街道办事处塔下村老厂区地块签订了《收储补偿协议》,甲乙双方同意收储补偿费合计为人民币贰亿壹仟叁佰肆拾叁万贰仟柒佰元整(¥21343.27万元)。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