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武汉中商:与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4年09月22日 21:0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武汉中商(000785)9月22日公告, 2014年9月22日,武汉中商与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成立合资公司的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建立合作关系并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武汉中天慧购电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基于智能零售O2O电子商务运营业务。公司与天喻信息对合资公司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500万元,占合资公司50%股权;天喻信息出资500万元,占合资公司50%股权。

   本次事项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事项未达到公司董事会审议标准。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