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灿光电:公司获得补贴款的补充

2014年10月16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华灿光电(300323)10月16日公告, 华灿光电于2014年9月1日发布了《关于公司获得补贴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72),公告内容为本公司“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LED外延芯片建设项目”申报获取武汉市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和新引进亿元项目贴息补助资金,已接到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下达2014年度投资与技术改造项目贴息(补助)资金计划(第二批)的通知”,获批补贴资金273.17万元。

   上述补贴资金273.17万元已于近日拨付公司账户,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该笔补贴款将确认为2014年三季度营业外收入并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预计增加公司2014年净利润232.19万元,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