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大洲兴业2014年前三季度亏损269万元

2014年10月30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董宇明 大洲兴业(600603)30日晚间披露三季报,2014年1月至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79.65万元,同比下降5.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69.1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1元/股。

  大洲兴业表示,结合国家产业政策及行业发展状况,公司发展有色金属采选业务的同时,选择文化产业作为未来着重发展的新业务领域,以实现公司有色金属采选业务与影视文化传媒业务的双主业格局。公司于2014年三季度启动了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60亿元,用于收购上海在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00%股权、对该影视公司增资以补充影视剧业务营运资金、偿还所欠大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借款本息、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董宇明)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