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天科股份参股子公司宜宾天科被裁定破产

2014年10月31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天科股份(600378)10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10月30日接公司参股子公司宜宾天科煤化工有限公司管理人转来的四川省高县法院民事裁定书,该裁定书宣告宜宾天科煤化工有限公司破产。

  天科股份持有宜宾天科22.40%股权的长期股权投资,总投资额为2240万元。天科股份的出资额按权益法确认投资收益后,长期股权投资净额减至为零;宜宾天科欠天科股份货款及工程款332.83万元(其中泸州分公司货款187.03万元、PSA所工程款145.80万元),也已全额计提完减值。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