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神雾环保澄清神雾集团借壳相关报道

2014年10月31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针对《神雾集团放弃借壳神雾环保》的有关报道,神雾环保(300156)10月31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根据现行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神雾集团无借壳神雾环保整体上市的计划或安排。

  10月30日,上述文章提及,“神雾集团已经完全放弃借壳神雾环保上市的计划,转而希望通过香港市场借壳上市;神雾集团与多家包括香港和国内的上市公司洽谈合作事宜,但目前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

  对此神雾环保称,包括格菱控股在内的多家上市公司确实与神雾集团进行过接触并洽谈过借壳事宜。但截止目前,神雾集团未与任何一家形成具体方案并签订合作协议,且无任何实质性进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