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金一文化:召开2014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2014年11月26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金一文化(002721)11月26日公告, 2014年11月26日,金一文化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提名杨似三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日,直接持有公司总股本17.96%的股东钟葱先生向董事会提交书面文件,提请将上述两项议案提交公司2014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召集人,上述临时提案属于公司股东大会的职权范围,有明确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同意将该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4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除上述增加的提案外,公司于2014年11月20日公告的《关于召开2014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中列明的会议召开时间、地点、股权登记日等其他事项均未发生变更。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