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龙泉股份出资2400万进入环保产业

2014年11月27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龙泉股份(002671)11月27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及盈利能力,公司拟充分发挥和利用多年来承接国家大型水利工程PCCP供货项目所积累的资源优势,积极进入环保产业,经公司与山东博润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润股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山东泉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泉润环保”),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400万元,占泉润环保注册资本的80%。

  泉润环保主营业务为工业及生活污泥干化处理及销售、污泥危险废弃物处理。

  同日,公司公告,为进一步促进公司控股子公司珠海市珠津金属防腐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珠津公司”)发展,解决珠津公司生产经营用地的问题,同意珠津公司以7380万元收购珠海中阳革业有限公司(简称“中阳革业”)100%股权。收购完成后,珠津公司拟将中阳革业依法办理注销,包括中阳革业土地在内的所有资产并入珠津公司。

  公司表示,收购完成后,珠津公司将在中阳革业原有土地上新建生产基地,有利于公司华南市场的开拓。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