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鼎龙股份: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

2014年11月28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鼎龙股份(300054)11月28日公告, 鼎龙股份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鼎龙股份,股票代码: 300054)于2014年11月17日开市起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组织各方积极有序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公司会同中介机构对标的企业进行了初步的调查了解,并经与涉及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各方充分探讨和沟通,但因该事项涉及情况复杂,公司与交易对方进行多次沟通后,双方仍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综合考虑各种可能存在的风险因素,公司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从保护全体股东以及公司利益角度出发,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承诺自本次股票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1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