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新中基:法院受理控股子公司重整申请的进展

2014年11月28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新中基(000972)11月28日公告, 近日,新中基下属控股子公司新疆中基蕃茄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收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中级人民法院就中基蕃茄破产重整事项下达的(2014)兵六民二重整字第01-4号《民事裁定书》。六师中院认为:《新疆中基蕃茄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关于处置债务人财产的议案》已按照六师中院认可方式处理完毕,资产处置程序合法。经过拍卖,最终由五家渠众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6495万元竞得拍卖资产,其对该资产享有所有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六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裁定如下:

   对《新疆中基蕃茄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关于债务人财产处置结果的请示》予以认可。中基蕃茄管理人协助办理上述资产的产权转移手续。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