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福晶科技下修年度业绩 净利预降100%—145%

2015年01月28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福晶科技(002222)28日晚间公告了2014年度业绩预告修正的公告,公司预计2014年净利亏损1,765.60万元–0.00万元,同比下降100%-145%;此前预计净利润变动区间为3,138.84万元至4,708.26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为-20%至20%。

  公司称,公司本部经营业绩比上年有所提升,但由于参股企业福建省万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资产负债率高企,应收及库存问题严重,经营情况恶化,资金链断裂,其大股东资金占用问题一直未能得以解决,持续经营能力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公司拟对该项长期股权投资计提减值准备并提议解散该公司,对公司本年度财务报表造成重大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