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京能强调陆海军遭调查与公司业务无关

2015年02月02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2月2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京能清洁能源(00579-HK)发出公告,指出在2015年1月30日接获控股股东京能集团通知,京能集团原董事长及该公司董事长陆海军涉嫌严重违纪,现正接受组织调查。

  今早股价跌3.2%,最新报3元,京能在中午收市后再发出公告,指出陆海军遭到调查与该公司业务并无任何关系。

  京能在今早发出公告,指出陆海军目前已不能履行董事长职责,暂由董事郭明星代理行使董事长职责,直至董事会改选新董事长之日。同时指出陆海军情况不会对该公司正常业务运作带来重大不利影响,目前该公司经营稳定,运作正常。(自然)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