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太平洋寿险广元中支开展2015年走基层帮困慰问活动

2015年03月02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报讯(曹欣记者杨雪)2月6日,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太平洋寿险广元中支深入“挂包帮”联系点—苍溪县双河乡地灵村慰问贫困家庭,为困难群众带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代表公司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来看我,还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东西,你们想得真周到!”慰问组一行慰问了15户困难群众,深入到部分困难家中,每到一处都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暂时困难,力争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早日摆脱困境,嘱托老人们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新年愉快。同时表示要多深入基层,主动关心帮助身边的困难群众,让他们更多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了太平洋保险“在你身边”的温暖,体现了太平洋寿险的社会责任感,此举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