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夏幸福与中科金财等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5年03月26日 20:1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郑灶金 华夏幸福(600340)3月26日晚公告,公司与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金财”)、公司控股股东华夏控股、廊坊银行本着充分整合彼此的优势资源的合作基础,拟在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开发、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建设、互联网银行、产业链融资、供应链融资、产业园区企业相关金融电子商务服务等领域开展多种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包括,联合打造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助力企业融资途径创新、联合打造互联网银行生态圈等。

  公告称,公司与中科金财合作,有利于结合各自的主营业务优势,以建立产业园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基础,打造“互联网+”时代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