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4月15日两市停复牌公告一览

2015年04月15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郑灶金 

 

  煤气化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今起复牌

  煤气化(000968)4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于2014年12月31日停牌,鉴于重组中一些关键问题无法如期妥善解决,导致重组效果无法得到切实保障,公司审慎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承诺自公告刊登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4月15日开市起复牌。

  空港股份筹划重大事项 今起停牌

  空港股份(600463)4月14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15日起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相关进展情况。

 

  林海股份筹划重大事项 今起停牌

  林海股份(600099)4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15日起停牌。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相关进展。

  凯乐科技停牌系筹划重大事项

  凯乐科技(600260)4月14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已于4月14日向上交所申请紧急停牌一天,现经公司再次申请,公司股票自4月15日起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宜华健康筹划重大事项 今起停牌

  宜华健康(000150)4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由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2015年4月15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金杯汽车筹划重大事项 今起停牌

  金杯汽车(600609)4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4月15日起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重大事项进展情况。

 

  康盛股份拟收购控股股东旗下资产 今起停牌

  康盛股份(002418)4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筹划收购控股股东控制的浙江润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部分与新能源汽车部件相关资产,公司股票将于4月15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刊登相关公告并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