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索菲亚筹划员工持股计划

2015年04月20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索菲亚(002572)4月20日晚间公告,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薪酬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与员工利益的充分结合,公司计划筹备、推出员工持股计划,以实现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积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每单个员工所获股份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累积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截至公告披露日,本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确定。公司正在对员工持股计划的可行性进行讨论和论证,并将进行员工意见的征求和相关后续确认工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