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广弘控股2014年利润翻倍 将择机推进混改

2015年04月27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4月25日,广弘控股发布2014年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76亿元,营业利润1.71亿元,归属股东的净利润1.5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5%、116.84%、90.31%。冷库经营、物业出租等高毛利产品毛利率同比均有不同程度增长。

  报告表示,公司正在大力探索混合所有制经济,将择机推进混改;电商平台已完成域名注册、网页设计及大部分功能设计;此外,嘉兴公司股权转让项目挂牌交易成功,为公司主营发展和行业并购提供了资金保障,公司正积极开展寻找、推进与主业相关的并购工作,拓宽公司产业链,增强企业整体盈利能力。

  公司当天同时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数据,报告期内营收、净利分别达4.86亿元、1869万元,同比双增。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