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哈尔斯与中国登山协会达成合作协议

2015年04月27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翁健 哈尔斯(002615)4月27日早间公告,近日,公司与中国登山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协议期限为2015年5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止。

  根据协议,中国登山协会授权哈尔斯使用“中国登山协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国家登山队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国家登山队水具行业专用产品”荣誉称谓及中国登山协会官方标识,中国国家登山战略合作伙伴和哈尔斯的联标。使用范围包括产品宣传、品牌宣传、市场营销活动、产品包装、产品促销及其他公开宣传载体。

  资料显示,中国登山协会于1958年4月在北京成立,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下辖的单项运动协会之一,是我国组织、管理和推进登山运动的唯一全国性群众组织,也是全权负责组织、安排中国国家登山队全年赛事活动计划的组织。1985年10月国际登山联合会正式接纳中国登山协会为其会员。

  哈尔斯表示,公司与中国登山协会结盟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公司哈尔斯品牌的提升具有积极意义,有利于公司未来几年的品牌营销,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在户外活动领域的影响力,对公司在户外渠道的拓展具有积极意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