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银江股份签协议 打造亳州市智慧城市项目

2015年05月20日 20:3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银江股份(300020)5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亳州市政府经友好协商,为加快亳州市信息化建设步伐,促进信息经济和智慧城市发展能力,就亳州市“智慧城市”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并于5月20日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称,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亳州市政府作为项目的指导、管理、投资主体,公司通过依法合规的程序为项目的咨询规划、建设和运营提供服务,用3-5 年时间,争取把亳州打造成为全国市级智慧城市建设的样板。双方以政务云计算中心为基础,在医疗、城管、交通、旅游、环保、能源、食品安全和平安城市等领域开展磋商合作。与中药产业相融合,积极引入信息智慧产业,加大信息智慧产业创新主体培育和相关服务业发展,共同推进智慧医疗物联网基地建设和信息智慧经济投融资的协商与合作。

  公司表示,亳州市是安徽省第三批智慧城市试点城市。“智慧亳州”项目的正常实施,将有助于提升公司承接智慧城市总包业务的能力,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不断积累智慧城市项目建设和运营经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本协议的签订预计对公司本年度及以后年度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