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安洁科技1100万收购广得利电子

2015年06月12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翁健 安洁科技(002635)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重庆安洁电子有限公司增资1500万元,增资后,重庆安洁的注册资本将由5500万元增至7000万元。同时,重庆安洁拟使用自有资金1100万元收购重庆广得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广得利电子营业范围包括电子科技技术开发,生产销售电子产品、塑胶制品、金属制品等。公司2014年和2015年前4个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488.42万元和1075.46万元,实现净利润214.2万元和41万元。

  安洁科技表示,广得利电子一直致力于自主创新和技术研发,长年累积绝缘类制品、胶粘类制品、金属制品等相关部件的模切生产技术及经验。重庆安洁为了顺应模切行业的发展,需要在既有的技术基础下,持续投资以扩大技术团队和业务团队、巩固核心技术,并藉此扩展市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