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春秋航空上半年利润预计增长130%-150%

2015年07月20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马晨雨 7月20日晚间公告,春秋航空(601021)预计 2015 年半年度上市公司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 130%至 150%,具体数据将在公司 2015 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上年同期,公司实现净利润2.7亿元,每股收益0.9元。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的原因系2015 年上半年,受益于国际原油价格长期于低位盘桓,境内外旅游增长、以及“一带一路”产生的跨国商务需求,航空市场整体需求大幅度上升。同时,公司坚持东北亚战略,提高在日本、韩国和台湾地区航空运输市场的渗透率,并带动国际及地区航线整体业绩大幅上升。此外,公司持续加强辅助业务产品创新和开发,辅助业务收入保持快速增长。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