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飞天诚信独董监事纷纷辞职

2015年07月23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张骞爻 飞天诚信(300386)7月23日午间发布系列公告,公司原独立董事王清峰因其个人原因,于近日辞去本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新任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补选李琪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与此同时,韩晓彬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离任后,韩晓彬将继续在公司任职。韩晓彬目前持有公司股份163,955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08%。

  李春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李春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李春生目前持有公司股份1,489,136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71%。

  韩晓彬、李春生所持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管理,公司将在申报离任后及时办理其股份锁定相关事宜。

  为保证监事会正常运行,公司监事会提名田端、孙晓东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